ancg-0002.jpg


  今天突然有畫圖的興致,就將去年放棄的版慶線稿拿來上色,圖中人物造型是我的菜,我超喜歡畫這一型的,翻開手繪舊稿至少有1/3都是長髮俊秀男。

  既然都畫了,就順手做了690X250小看板。這個FU我更愛了。(喂)

ancg-0004.jpg



  然後,他是我設定很久的人物啦,就是舊稿《琉璃舞空》裡的琉璃,一個不男不女非仙非魔也非妖的....呃,主角吧(?),不過我更喜歡另一位主角舞空。部落格有這篇舊文,但是琉璃在睡覺沒有出場(根本是沉睡不醒)。XDDDD

  說到《琉璃舞空》,這部作品完成日還真是遙遙無期。

  第一部是手寫稿已被娘親丟棄,第二部……我還真沒努力完成的衝動,而且少了第一部,直接看第二部感覺也怪怪的。

  值得一提的是,《琉璃舞空》這篇小說源起於國中時期,可見青春是多麼美好,一堆故事在腦海裡亂轉。

  那時創作活力十足,出產了不少完結作品,不過都是手寫稿啦,哈哈哈。

  這也證明了一件事,電腦帶來無限便利,打字雖比寫字快,但是惰性也會跟著變深!(咳)



  偶爾,午夜夢迴時會想將《琉璃舞空》補完。

  只是偶爾。



  這是後來的額頭修正版。
ancg-005.jpg

  也只是將線稿往內修正一下而已。

  原線稿的額際畫得就較高,但看起來還好,但是上色後感覺就很明顯,應maggie的「啾咪」要求修正一下。

   (根本是在騙人家的啾咪!XD)






  2012.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