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爾:

加爾-011


其實我對草圖線稿階段興致會高一點。orz


加爾-012



以菈:

以菈-002


與加爾是同系列的角色,去年打完稿後一直沒上色。
我的塗色只會破壞感覺。



以前很喜歡自創一堆的角色,取一堆自己都記不住的名字來表示我很用心取名。
但若是現在的我,大概只會取菜市場名來表示我對取名這種事不管經過多少年一樣無力。

年少時的設定大多隨著阿娘的清理而佚失,什麼人物關係表跟興趣喜好、居住場所之淚也就記不住了。
話說回來,小時候我居然會設定這些東西,是我現在太墮落嗎?

其實這個人物年少時曾畫成漫畫,
印象中有4X頁(16開西卡紙,哈哈),雖然主角不是他。
但小舅有一次來家裡瞄到稿子借去看時,圖稿馬上就被小舅弄髒,
那時也沒生氣的感覺,就只是不想畫了(後來小舅有道歉),
它最後的下場是被白蟻吃掉。=V_V=

翻出以前的記憶跟僅存的一兩張手稿,再動筆,人物整個大翻修,
唯一不變的就是長髮啊長髮(我是二次元長髮控),
重新設定也不會像年少時那麼精細,挑幾個重點人設一下就好,偷懶得很過份



【加爾】:
有個雙胞胎妹妹加娜。加爾雷屬卻火爆,妹妹火屬卻冷靜。
兄妹倆各居一方,但是加爾住在哪兒,哪兒就漏水或是變瀑布。(遠目)

沒野心,毒舌,吃軟不吃硬,妹控。
討厭猛男(--因為他怎樣都練不出一身肌肉,這是赤裸裸的妒嫉--)。



【以菈】:
有很多秘密的舞孃,看似單純莽撞,其實心思細膩。真實年齡不詳。



2013.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