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作圖用紙是A4漫畫稿紙,右邊是B4漫畫稿紙。

  右邊那張當初嫌眼睛畫得不夠細緻而被我拋棄,左邊則是為了練習效果線而隨手亂撇的作品,結果撇出的人物(笑得很甜的那張臉)意外獲得某瑩喜愛,但左邊那隻短髮人物可以明顯看出有著素蘭姐的繪圖影子。(傻笑中)
  


  來,手繪效果線特寫一下,畫完它的時候很開心。
  

  其實效果線還挺好玩的,雖然當初只是練習之作,塗黑處也沒塗得很均勻,但是拍起來倒是看不太出不均勻的部份。




  提到素蘭姐,就想提起另一張圖。(感謝阿淺幫我把舊作傳給我)
  

  這是仿素蘭姐的《傾國怨伶》,當初有位同學非常喜愛素蘭姐筆下的尚軒(我也很喜歡他),後來就繪製了這張圖送她當禮物,目前我身邊未有存稿。因為年代過於久遠,影印稿也泛黃得厲害。尚軒大好啊!

  這張是影印稿,顏色是阿淺上的。(遠目)

  阿淺妳真的很喜歡把影印稿上色啊。

  附帶一提──

  娘的我真的好喜歡畫點畫喜歡到不行!看到那一小顆一小顆的點點我就很開心。(爆)




  2008.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