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阿淺翻箱倒櫃找出留在她那邊那一份彩印圖!(抱住用力蹭)

  作畫尺寸是16開義大利水彩紙。

  

  當初在彩印的時候色調就有所偏差,比如說膚色,原稿是輕柔的膚色調,彩印後變成偏黃的顏色,還好感覺沒破壞太多。(攤手)

  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張彩稿,彩稿堆裡最喜愛的是它,偏偏我身邊的存稿沒有它。




  另外,阿淺傳來的圖檔裡倒是出現一張意料之外的圖。

  簽名塗掉,那是我的本名。(爆)


  本來我已經忘記這張圖了呢(汗)!

  但是一看到圖片,記憶馬上就湧入心頭。

  呀啊,我記得──它是用黑色簽字筆畫線稿!



  看著它,心思突然回到遙遠的過去,回到那段與阿淺、某瑩大量繪圖創作的歲月。

  那是個互相砥礪的創作時期,美好而夢幻。
  
  

  感謝阿淺幫我的舊圖掃圖傳檔給我!



  2008.0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