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線稿,工具為圓筆,線框為B4尺寸(藍鉛筆),西卡紙。當年畫完它之後惰性就出頭天,沒記錯的話,線稿的完成時間應是諸多舊作中離現在最近的。
  


  前身是底下這張,作畫工具為G筆,當初是因為先畫了它,才有後來上面那張圖。
  

  原圖只有圖片的一半不到。

  上下兩張明顯有不同感覺,姑且分為美形派與陰險派(?)。這張在當時是拿著沾水筆隨手塗鴨的作品,同張紙上還有其它不同風格的塗鴨畫,結果畫完之後覺得這隻人物的表情很有趣,沒隔幾天就畫成最上面的美形版。(咳)

  事實上,我覺得前身這張很爆笑,每次看到我都忍俊不住,雖然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OK,我的線稿扉頁其實都沒上網點或是什麼的,可見我一直都很混。(小聲)

  既然現在拍照貼上來了,只好利用電繪幫它加一點點點點點料。





  噹噹噹噹、鏘鏘鏘鏘──
  

  你說的沒錯,正因為繪圖不是用嘴巴說說就能OK的事,所以我一點覺悟都沒有。(咦?)





  來,底迪!先讓姊姊我抱一個再說啊啊啊啊啊!

  

  ……(窩在角落畫圈圈)



  2008.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