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答應好友們幫她們的小說跨刀繪圖,結果圖畫出來,她們的小說卻紛紛棄坑,自此之後,我就很少幫人繪製了。(遠目)

  這件事告訴我,人生還是省點力氣吧。(誤)



  以上是開玩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的是,圖十幾年前就畫好了,但是朋友們的作品卻夭折了。(趴倒)

  看來我的圖有讓作品夭折的動力,以後為小說繪製插圖時我還是先慎重考慮一番吧!

  我可不想看到朋友的作品在拿到贈圖後又夭折了,這絕對是打擊。@@||||


  


  現在就來看看當年送給阿淺的小說插圖,作畫尺寸為16開模造紙,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撓頭)

  原稿在阿淺手上,它是影印稿。(我說,阿淺妳該不會弄丟了吧?)
  


  我還記得,阿淺那篇故事的男主角是個王爺……(負手遠目)




  2008.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