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張圖,連人名我都寫上去了呢!可惜小說作者百分百棄文了。

  咳……某郭……我恨妳……(顫音飄盪中)

  還記得那篇小說內容傾向於葉小嵐、岑凱倫那個年代的劇情及寫法,與現在灑狗血的濃情蜜意有很大差別。淡淡的感情,夢幻般的灰姑娘遭遇,帶點都會式的浪漫,不得不說,那個時代的言情小說真的很「言情」。

  以言訴情
  
  十幾年前的記憶,我記得不少,雖然中間錯漏的也很多。

  不過某郭的故事我一直都還記得。

  也記得那段共同創作的歲月。



  

  作畫尺寸為16開模造紙。它1996年的產物,在整理舊作時發現我的筆名爆多的。(笑)

  回憶如果代表著一去不復返,那麼──

  記錄就是將一切倒帶回轉,讓它不致消失於歲月洪流裡。


  2008.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