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稿已經不在身邊,但這個人物我一直都很喜歡畫,起源於他是我年少時夢過的人物。

  他的名字我到現在還記得。

  還隱約記得他的身份是位魔王(爆),不是好人。在夢裡,我被他率領大軍追殺(為什麼要殺我?),整個夢境黑黑暗暗昏昏沉沉,有點驚悚,只能說──少女時代做的夢真是不可思議呀!(冷汗)



  這張是我當初要試圓筆線條能多細,結論是可以很細很細細細細──
  
  
  瞧,陰影部份的筆觸,細到我眼花。
  

  以前很愛用圓筆,對於筆力較大的人而言,圓筆非常會刮紙,還好我的筆力一向很輕,用起來很順手。只是線條細膩的圓筆在手會抖的情況下,畫出來的抖線也會很清楚,端看個人對力道的控制了。


  2008.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