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十幾年,我似乎沒有一次像樣點的祝賀。

  咳,我自己的生日常在隔天才記起,更別說老朋友們的生日了。(咳咳咳)

  或許──

  下意識沒記住是因為我不想大家老那麼快,就像我老是不吃元宵一樣。(有吃跟沒吃還不都一樣長皺紋)

  圖呢……原本是沒畫上睫毛的,後來想了想就多添上幾筆……

  再想了想,妳可能比較喜歡沒上睫毛這張,乾脆一起附上囉。(汗)

  


  我是CG苦手,您將就點,笑納吧!

  千萬不要叫我唱生日快樂歌。(抱頭)

  



  ◎妳要慶幸我沒學龍妹妹畫爆乳辣妹。(飄走)
  ◎那個,阿淺別躲在旁邊咬牙切齒說我沒畫給妳。(咳)

  






  祝某人2x歲生日快樂!(年齡馬賽克處理中)






  
  2008.07.31 畫完沒力氣回覆留言的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