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圖層讓我刷色的感覺太可怕了。
  結果出來的成品很奇怪。(掩面)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神,天天在繪日記這種版面畫圖不會手抽筋。
  它沒有圖層啊呀呀呀!

  神人們請受我一拜!

  基本上,這篇還是試驗。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刻圖,能混就混過去。
  是說,這樣能有什麼進步啊?
  只會原地踏步對吧。

  最後,原來我存的檔是靜止檔,不是繪圖過程的動畫檔。(噴淚了)

  結論就是我試驗失敗了啦。討厭。


  ●忍者、FC2兩邊跑試驗中。
  ●此篇首發/繪製於忍者ブログ。


  2008.09.03 測試阿痞穩定度+忍者、FC2兩邊跑會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