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代星少女誕生時(1992),我常畫回函,卻從來都沒寄出。

  看著羅玲、張蘺、崇萍、賴安、任紅(唐靉)、采佑等人一步步從生澀中成長,那時,我為台灣漫畫家感到驕傲。在我的記憶裡,那永遠是一段璀璨光輝的時期。

  因激情而怯步,我想,那時的我是這樣吧,所以沒有一張回函寄出。

  時過境遷,也有那麼一點物事人非的感覺,星少女當年的陣容已經散去,昔日的感動亦成為回憶。

  1992年時的小女孩,如今正邁向拿蔥大嬸之路(咳),時代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更迭。



  若是有幸於星少女4月號刊登,請幫我笑一個。(欸?)

  但是人生不會總是那麼走運。(垂首)
  



  擷取上回經驗,因縮圖後的線條過細,少了一點線條張力,這次努力加粗。(汗)




  草圖其實比較可愛。(爆)
  



  2008.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