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畫尺寸為A4漫畫稿紙。

  話說,某緋02/09的生日我準備忙過年,一路忙下來我就什麼也沒做。還記得二月初還曾經跟時夏偷偷聊過我要寫骸髑給緋緋當生日禮物,沒想到後來卻連兩個字都蹦不出來,一是因為忙祿,二是家教我不熟啊啊啊啊啊──(死穴)

  所以CWT18我是抱著裝死的心態跑去找緋緋玩。

  每個人值得紀念的日子總是不止一個,錯過生日,那麼,開欄日呢?

  緋緋的專欄「二十三號廢棄鐵路」於2007/03/01開欄,那麼,抱著混日子心態的我就很可恥的這樣想──等緋緋的開欄日到了,一定幫她慶賀一下!

  ……

  ……

  然後勒?

  結果可想而知,03/01已在不知不覺中滑走了,什麼事也沒發生。

  我在做什麼呀我?

  02/09過了,03/01也過了。(遠目)

  
  這張圖的理由是──

  祝緋緋的《Deep Sea 深海》本能夠修羅得非常快樂!(誤)

  啊不是,是別累壞自己了。

  也預祝深海本銷售大好!


  阿骸底下那一格重畫過,因為小狗突然撲到我懷裡,沾水筆一歪,整格圖回天乏術,只好把那格裁掉再畫一次,但是小狗又飛撲第二次……猛蹭猛撒嬌,這次懶得再重裁一張,白廣加減修復著用吧。

  畫完後發現我忘了阿骸右眼的特徵,只好在電腦上做修正,原稿就放著等以後再改。

  然後……阿骸的髮澤被我畫差了,噗哈哈──(緊急住口,深怕被秒殺)

  新買的白圭筆尖有些怪,正確來說是不良品,拿正一隻筆,將筆尖分成東南西北方的話,那隻白圭有三個方向只要一碰到紙面就會缺角或分岔,也就是說,只有其中一個方向才能畫得滑順美觀。直到替庫洛姆畫髮澤時我才抓對圭筆的筆尖順勢,所以庫洛姆妹妹的髮澤比阿骸的漂亮。

  附帶一提,那棵樹我畫得很開心,庫洛姆妹妹的腳被我畫得過長,請讓我裝傻;拍照、縮圖、上傳後才發現少畫一條墨線,改天再補畫。

  點畫大愛!

  圖稿臉部朝右的我都畫得不順手,原稿背面有左向草圖,拿著手電筒把背面草圖透寫過來的感覺很爆笑,一手拿手電筒照,一手拿鉛筆照著背面草圖繪第二次草圖,結論是背面的阿骸草圖比較帥!

  這張短短的骸髑還有下篇,但是我沒上墨線,家裡的小狗拼命蹭我,無法一心二用繼續畫下去。

  第二張沒有阿骸出場,所以華麗麗的被我收進透明資料夾擺好看了。


  縮圖縮圖,你看不到對話在講什麼!(被毆)
  





  養了狗之後,發現自己比較不怕野狗了。(囧)
  ●幼犬黏人程度──★★★★★(五星全滿)
  ●幼犬無辜式破壞程度──★★★★★
  ●幼犬可愛程度──★★★★★★★★★★★★★★★xN(爆表了)


  2008.03.16(鮮網貼文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