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突然醒來,連小狗也跟著我起床了。(囧)

  之前,友人耗呆為我的生日寫了篇「伊×染」文當禮物,很感動,別看我聊天時可以惡搞一堆有的沒有的,但實質上我是口拙的人(咦?),當時反而不易表達我的開心。(喬巴害羞模式啟動)

  咳咳……

  進入正題,我是個製作任何物事都很龜速的人,包括唸書時的美術作業(遠目),在收到非非的贈禮後就有想過做點東西回饋一下,可是自己無法確定什麼時候完成。←很會拖。

  也就一直沒有跟她提起,不願讓她痴痴等待,因為我可能會拖到明年還是沒有做。

  這種拖功從我以前慶祝某版版慶時就深深體會了,由於活動是採取自發性質,每年我都想說畫個圖或是寫篇故事慶賀,但是最後交出去的通通是感言,甚至還出現拖過期,裝死沒交的情況。(喂喂喂喂喂)

  太太太太太了解自己的拖功,所以我的GIF動畫贈禮完全沒有說出來,聽說這種行為叫保密?(錯了,是怕沒有做出來卻被期待著)

  來吧,成品在這裡。(羞)
  



  由於我是CG生手,所以就不上色搞破壞了。(眨眼)


  2008.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