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mzn-001

  什麼?你們沒看錯,這張就只有這樣。

  喜歡的角色我會畫,但是喜歡到某一個恐怖的境界後我就會不‧太‧敢‧畫!
  因為怎麼畫都會覺得不對呀。

  所以沒有上色版的召奴,沒有!
  自家事自家知,我的色感亂七八糟很慘烈很悲壯,所以我不想毀了召奴!

  毀一毀其他角色大概沒關係(咦)。

  召奴是特別的。(愛心愛心愛心)


  本來是畫得更女氣一點,但是,召奴說不定會生氣(喂,有這麼嚴重嗎?),
  所以就把英氣的感覺多勾幾筆,人家本來有畫紅紅的唇……(捧頰羞)



  召奴記得退隱就別再出來當砲灰或是苦工啦!(揮帕)



  我要不要把布布的圖另外開資料項目呢?(沉思)


  2012.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