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這篇的標題……

  我的作畫速度完全及不上腦補速度,腦補進度都不曉得補到哪裡去了,圖這邊……才剛把「在共仰瞻風的日子(一)」畫完(遠目)。

  寬度600會被部落格內文的寬度限制吃掉,所以,看到少了右邊的邊框不用太驚訝。
  有想過用550寬度縮圖,但是想想還是用600好了。

  看看底下,這次都是對話耶……其實寫成小說會比較好吧(深思)。


pilizhs-043
pilizhs-044
pilizhs-045




  裡面我畫最久的就是后無封(淚奔)。
  雖然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身上為什麼要有那麼多閃閃發亮的髮釵裝飾呢?
  頭上一大堆就算了,連衣服也有閃閃發亮的金紋鑲邊……

  又因為我對她……呃,沒什麼愛,所以我是邊放召奴的音樂邊畫她……
  用召奴的音樂來填充我空虛的心靈(誤)。

  雖然這樣對風闕很失禮,但我想,因為有召奴音樂的加持,至少我沒把她身上那些哩哩叩叩的偷懶太嚴重。

  而且,還成為此篇讓我畫最久的一張圖!(因為音樂一直放我就一直畫她)

  風闕大人您可以欣慰了(咦)。

  其實后無封的髮型應該再畫大一點,但……風闕您就原諒我抱病畫圖手腦不協調……
  而且我將妳畫得很少女,應能彌補您不知有幾百歲的憾恨了。

  (后無封蹙眉:女人的年齡是秘密,請勿提起!)




  同場加映(修正版)。

pilizhs-054


  咳,再次感謝雷之厲剋災孽主的犧牲。


  說實話,個人覺得真相篇比較好笑啦(咳)。
  畢竟讓我小宇宙爆發在一天畫完五格,那種萌點有戳中我。

  雖然圖是26號完工,但東摸摸西改改,一下就變成27號了。




  此篇結束前,風闕大人有話要說(撓頭)。
  她說我不能剝奪她的發言權。(連鰲天都能發話了,她當然也要!)

  后無封表示────

pilizhs-055

  好吧,我很過份,不然我畫不下去,人家的耐心比松露巧克力還要小顆!(哭)

  2012.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