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先並不是要畫這篇……
  這篇之前插隊了三篇,但三篇都只畫完第一張便丟筆玩樂去。

  畫完這篇的草圖後我突然瞭了。
  原來一切都是鰲天大叔的怨念在作崇!
  他要告訴大家,他是清白的(咳咳)。

  難怪我那三篇插隊的一直畫不完(明明是放風太嚴重還牽拖),這篇反而兩天就KO了。

  好吧,我輸了,雷之厲您暫時是清白的。XDDDD

  不過呢……我會一直站在鶴舟先生那一方幫忙搖旗吶喊啦。(堅定)
  

  pilizhs-057


  pilizhs-061


  pilizhs-060


  咦,我說鶴舟先生……您最後一句話是故意講給他聽的嗎?XDDD



  2012.04.08


  小修了部份細節,趕在週日出團下副本前上傳東西果然太匆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