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我在某版參與十四週年慶的賀圖作業,恰好版上一對友人將要步入禮堂,就一併恭喜啦。

  一圖多用,能交作業又能祝賀新人,真是一舉兩得啊。(茶)


  女方
zje-024



  男方
zje-025

  這兩人真是畫到我眼睛要花了,
  尤其是那個短頭毛的,那個落腮鬍好麻煩,那張臉也好麻煩!咳咳咳。

  這真是我有史以來最認真的一次版慶作業了(扶額無力中)。

  加上這也是我第一次畫人物肖像,簡直是邊畫邊對男性友人丟飛刀,拼命丟努力丟!修一次就丟一次!┬_┬

  啊,另一位女性友人……我不會丟飛刀的(羞),反正這一對月底就結婚了,天塌下來就讓她老公頂著吧!



  新人合照一下。XDD
zje-021



  用PS的自動色階之後,整張圖的顏色竟然……竟然……感覺上竟然比我自己抹的顏色還好看!
zje-020



  2012.05.19




  根據男方眾多友人指出,男方畫瘦了,本人比較胖,那個……一定是他上傳的照片有問題比較瘦!哈哈哈XDDDDDDDD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