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鮮網專欄竟然存活了一年之久,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可是,就在某默開開心心要迎接01/21號的到來前,卻接到了一封信……




  千默さん:

    積欠的片酬請於十天內匯入我的帳戶,
    目前累計金額為296,477,795,000戒尼。

    十日過後,將每日增息1/10片酬。
    請儘速匯款。


                イルミ.ゾルディック より



  媽呀!我哪來那麼多戒尼呀?(攤手耍無賴)

  所以又所以……

  直接把染月打包空運過去好了!就這麼決定!(握拳堅定貌)

  


  於是──

  

  小染月您自個兒要多保重,導演我人窮,只好出賣妳。(裝無辜)




  自己幫自己慶賀開欄滿一週年!(笑)




  好啦,我知道自己懶,線稿沒有修,不要唸我這點。(噴汗)




  圖片來源:千默(我自己啦XD)

  圖片人物:伊耳謎、染月


  2008.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