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動其實很匆促,不確定要去26或27哪一天,也不確定天氣這麼熱是否真的要出門,若非阿淺認命地打手機確認時間(很多次),說不定我會選擇癱在家裡頭被小狗親。

  會場外的人龍挺嚇人的,可憐的阿淺很想坐在旁邊的樹蔭下等隊尾縮到面前,卻被我拖著尋找那遙遠又夢幻的隊伍尾巴,還沒進場她就滿身汗了,阿彌陀佛,罪過罪過。欸,我好像應該拍張排到天邊去的隊伍照才對。

  排隊時我一直對著阿淺碎碎唸,過12點《Deep Sea》深海本的特典應該就會被拿光光(只有五張的樣子),我好想跑到前面插隊,等到我進會場都不知道幾點了。 orz

  承蒙上天垂憐,深海本的特典還是到手了。(灑花)

  緋緋的額外回禮讓我好開心,四個可愛小胸章差點閃花了阿淺的眼。(喂)

  此外,有件讓人害羞的小插曲於我、阿淺、緋緋聊天時發生了──


  

  



  啊呀,恭彌、雲雀恭彌你撞到我了!(捧頰嬌羞顫抖狀)

  


  


  如果是伊耳謎撞到我會更好。(大嬸妳太貪心了)

  因為人潮洶湧,本來只打算在一樓逛逛就好,不過一樓劃分為男性向的區域哪……在我看到一本美美的畫冊(原本想買下)出現三點時……我決定前往劃分為女性向的三樓亂逛。

  女人的搶購威力是無窮的,只要是繪本功力深厚的攤子就會擠著一海票人,逼得我每次都要放棄繞道走,我也很想去看看那些眾人瘋狂搶購的攤子啊。

  好幾個攤子我只能遠望不能近觀。

  三樓有不少本子令我心動,卻少了一點衝動,所以入手的本子非常少,加上緋緋的《Deep Sea》深海本也才四本。扣除本子,兩張是贈品小卡,而恭彌與阿骸小卡是買的,四個胸章是緋緋給的禮物,一張《Deep Sea》小海報是限量特典。

  雖然入手的東西不多,但依然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不過回家後馬上癱倒‧被小狗輕薄了好幾次無力格擋。(汗)

  

  2008.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