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給妳的言語當然要大剌剌貼在這邊。(其實是信箱廣告信淹得太離譜)

  竟然把萬年潛水客的妳給炸出水面,害我抱著小狗又哭又笑的(沒那麼嚴重),還好妳沒看到,女良白勺,那樣很醜,真的。要知道眼淚鼻水一起來的感覺實在是不怎麼美觀,除了多年前某個月份壓抑不住的淚水以外,我實在不喜歡在老友面前掉眼淚,醜爆了。就算我不是正妹(錯了,要說不是正嬸),總還是希望自己別太難看。

  妳知道我向來脆弱易感又心軟,偏生一副倔強到不行的性子,但做事總是溫溫吞吞當不來急驚風。(不過我覺得妳比我倔強更多XD)

  太多事情習慣悶著,悶到不能再悶就會炸掉,其實很欣羨能夠在第一時間轉身的人。

  突然想起以前玩魔獸時,Q風偶爾也會唸著我這一點。(爆汗)

  總是想給別人留點餘地,給自己留點餘地,給回憶留點餘地,所以容易心軟。

  不過,這幾天尚有其它令我緊繃的事件。

  妳長年居住在外,新聞方面或許甚少注意,是一些……嗯……最近南部水災的事情,到現在我還是很混亂,該與不該的問題我無法拿捏,我想,有空時我們私下再找時間聊看看,雖說上一代的恩怨聊了也只能沉默。
  


  小狗成長得很快,牠的老大(我老公)教了牠一些有的沒的,現在完全變成小色狗一隻。小時候牠會親人的臉頰,現在變得不肯親,只肯往對方的嘴巴進攻,不給親嘴還會用水汪汪的眼睛無辜地盯著妳瞧,真是夠了。(囧)

  妳要不要過來讓牠輕薄一下?




  看了一下妳留言的時間,23:59分,那時候我正在睡大頭覺。

  FF12我會去玩,07/26、07/27這兩天,預定去26那天,如果妳選擇27,那我就連續去兩天。26日那天阿淺應該也會去(這隻妳知道是誰吧XD),若是都聚在一起,咱們就去慶祝妳生日,如果妳沒有空也沒關係,因為天氣真的太悶熱了,我也常有打退堂鼓的想法,好熱,我會中暑不完。

  說到阿淺,發現我實在很沒良心。(垂首)

  某日她興高采烈打了萬年一通的手機過來,問我26日可不可以幫她帶家教本子回來?咳,包含緋緋的《Deep Sea》(但是我沒聽得很清楚),因為這個夏天太悶熱,她她她她她大概不想出門。

  抱著死貧道當然也要死道友的心態,我跟她說「不要,妳自己去買」!

  咳哈哈哈哈哈──

  她的臉色一定青掉了,沒看到好可惜。  

  其實是我的手機快沒電了,它在插座上苟延殘喘,隨時會消音,只好簡單迅速欺負她一下,呃,不對,是希望她出來走走晃晃才不會在夏天發霉生菌菇。(雙掌合什)




  鎖碼文我每篇的密碼都不一樣,記得妳第一次問時我有傳密碼簡訊過去,還是說妳沒收到,是我傳錯了?(汗)

  寶貝,妳的部落格要永遠關閉嗎?這樣我就沒有日常生活小八卦可以看了。(喂)

  阿淺的部落格也沒有八卦可以偷看。

  妳們都好無趣,沒有八卦!(顫抖指)




  不要蓋我布袋。(縮)



  2008.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