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到血拼,我的戰利品一定是很少的那種人,畢竟跟青春熱血的少女們擠來擠去是件恐怖的事,我的熱血沒散,骨頭會先散。

  這次阿淺沒有空,寶貝剛好調了班,所以我就孤騎闖敵陣。(什麼跟什麼)

  最大目標是「于晴」的《大興皇朝Ⅲ》,于晴這次的攤位在三樓,一開始很怕三樓人太多我會吸不到空氣,沒想到三樓這次空調不錯,人也沒想像中多。所以呢,我就很開心地把《大興皇朝Ⅲ》跟小別冊抱回來啦。

  逛著逛著看到「覺非」的布袋戲同人漫畫,細膩的畫功加上瀟灑帥氣的劍子仙跡特寫,我心動了!正要行動卻發現它要預定,然後我就灰溜溜跑掉了。

  家教的攤子依然人很多,弱小的大嬸只能繞道走。(啥?)

  亂逛中不經意被繪有一對小正太的紙袋給萌到,為了那個紙袋(真的好萌!)我直接買整組!內容物包含一本同人漫一張小海報一個鑰匙圈,還有煞到我的超萌正太紙袋。結果當緋緋看到紙袋另一面後說那是魯魯修,我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同人。orz

  再來是「米爾汀」的作品《妄想迷宮》,她的作品一定要推一下,文筆柔斂細膩,男女皆宜,錯過可惜,不看更可惜。她本身的編劇能力很完整,絲絲入扣這四字送她絕對沒話說。

  啊對了,阿淺阿淺,看到圖片裡的阿骸&庫洛姆小胸章了沒?那是緋緋要送妳的,但是被我沒收了。(喂)

  ──訓導處報告、訓導處報告!這是失物招領廣播,誰家的六道骸與庫洛姆胸章遺失了,請到訓導處認領,完畢!

  一樓逛了,三樓逛了,持續分不清方向的我不小心逛到商業攤,我當場就被某張掛畫的畫技給電到,迷茫地掏錢買下限量個人畫冊,繪者是Moon。這本很物超所值,真的!翻翻內容再想想價值,做夢都會偷笑。

  今天逛得很充實,可是有些事我真的想大笑。外出途中緋緋的手機不停地響,每件都是重要的事,忙碌的她只好放棄跟我們去吃麥當勞吹冷氣。我為妳默哀,阿門。

  話說回來,黑衣服的姑娘我還是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妳跟我說驚嘆號(!)。@@

  阿嫻畫圖很認真,我畫圖有妳一半認真就好了。(趴)

  後段一起坐在攤位裡聊天的時光很快樂,三位小姑娘都是活寶,不過噴笑時千萬不要吃著東西笑,有噴灑到作品的危機。(掩面不忍看)

  散場回家時原本熱呼呼的天氣突然來個大逆轉,又刮風又下雨的,我的長褲溼一半。天氣呀天氣,你果然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還好我有帶雨傘。(茶)



  最後最後,啊毛蝦蝦妳是跑去哪了?之前問我CWT能不能去,結果今天到會場後打給妳的電話沒人接,第三通直接不通,關機了嗎?XDDDDDDDD

  我只好放棄聯絡妳。(揮鞭ing)





  ●這是題外話,寶貝妳的信我晚點再回,因為我腦袋是空白的。(縮肩)
  ●部落格留言等我休息夠了再回應。(趴)


  2008.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