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詳情請見時夏的部落格── Mela

非常榮幸──能夠私下邀請到朵莉絲‧布蘭琪小姐來當我的試驗品,喔錯了,是模特兒。

因為我那口子去弄了SAI這個繪圖軟體給我用,所以第一張試驗品就這樣誕生了──

hpdb-03.jpg


SAI果然如同許多繪者所言,作畫的功能很強大,因為它──具有強大欺騙性,呃,不是,該怎麼說呢……用SAI畫線稿感覺很順暢,它的防手震功能很棒,以前會抖的細線,用SAI去畫就看不太出來了。另外,塗色很柔和自然,隨手塗幾下的畫面也能給人一種對CG有初步功力的錯覺,實在太恐怖了,我明明是CG無能。

總之,成品的塗色讓我想跪倒了,我用PS塗得要死要活竟然抵不上用SAI邊看電視邊塗鴨所呈現出的結果,重點是我以前用PS都塗很久──

SAI果然很好用。

不過這張圖還是有拿去PS做做一點模糊效果及色相調整。


2011.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