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ssue-003.jpg


不是要出本,只是做來看看文字在實體書的感覺會變成怎樣,大概印出7500實字。

扣除空白封面只有16頁,成書籍模樣後錯字馬上就看到;
虧我之前再三檢閱,竟然還是漏掉幾個錯字。
編排時也漏了幾個句號(移動時被我不小心刪除的樣子)。

總之,是有點小出包的試閱小本,也算是這個故事的初版?(喂……不是這樣用的)
所以我自己看就好。(咦)


內容是目前著手的未公開同人,就是跟時夏等價交換的那篇。
所以我把圖片縮小了,這樣應該就看不清內容是什麼。(喂)
你們別特意去看圖片裡的字在寫什麼呀。(掩面)


本來我寫故事時只覺得它很普通,而我的確也只是一個文字功力普普通通的人。
世上高手何其多,我只是滄海一粟。

沒想到,試印出來訂成小本後,文字感覺竟比我想像中的好,也算意料之外。


編排行列應該可以再擠一點,本來排16行,下次排個17行試閱小本看看。(當然是自己看)
不過16行算是對眼睛最舒服的排法了。

扣掉錯字與遺漏標點符號,大概就是訂書機有點問題,竟然有一邊的針腳怎樣訂都訂不進去。
真懷疑是我力道不夠還是訂書機其實是不良品。

hpssue-002.jpg



  2011.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