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要先說聲新年快樂

  記得當初噗浪開始盛行時,我似乎因為看不懂介面就直接放棄申請,沒想到兩年後的現在,我還是申請了(汗)。

  但是申請完也不知道要在上頭寫什麼,加上我很容易荒廢BLOG之類,總覺得我的噗浪過陣子大概也是這樣(望遠)。
  


  最近有動過要將「那個人」完結的念頭,畢竟它只缺完結篇的上半段,偏偏就是那個上半段寫來寫去就是無法讓我很滿意,我深深覺得挑團大來寫完全是個錯誤……(推託)

  好吧,我相信有很多創作者會跟我一樣,總是看自己的作品不滿意,隔了這麼多年,看以前的作品又覺得不像自己寫的,這種微妙的心態應該有不少人都體會過。

  聽說冨樫又開始活躍,也聽說奇犽他老哥終於再次登場,我的心是有點兒癢,但我只看單行本,單行本還沒到新劇情,所以一切只能聽說,只要小伊沒畫得變形,什麼都好談。

  我一直覺得自己離同人這塊領域很遙遠,這是一種莫名的感覺,許許多多的名詞其實我都聽不懂,所以我的反應往往慢別人很多拍。認真來說,離我最近的是遊戲。

  可惜我連寫遊戲的同人也只會寫一半,每當自己湧起想寫的衝動……

  彷彿是種詛咒般,也代表我將要離開那款遊戲。

  寫遊戲同人與離開遊戲幾乎要劃上等號了,於是我手上有很多未完的遊戲同人,可能幾百字,也可能幾千字,問題是大部份的遊戲我不會再回鍋,下文也就沒著落了。

  呃,我想,這些文章將會永遠塵封吧。

  
  
  我是個不適合動腦子的人,放空是最理想的狀態。

  


  2012.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