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也不算隨記,比較像是現寶。(驚)

  連兩天的CWT17活動,因個人看到就想要外加考慮再三拖拖拉拉的詭異心態,兩天逛完的戰利品竟然只有少數幾樣,似乎是猶豫不決造成的下場?(炸)

  由於我得轉三班車過去,兩天的奔波其實是很累的,骨頭快散架了。比較好笑的是出門前都會提醒自己要記得帶相機,可是出門搭車後才發現──相機沒帶!

  所以又所以,雖然現場有很多COS的可愛美人們……可惜,無緣拍下她們美麗的倩影。

  話說回來,男生們!怎麼看到COS辣妹就全都圍上去猛拍?這讓身為路人甲乙的我與朋友在旁邊笑到什麼形象都沒有了。是說,有相機在手的我只會比那群男性同胞拍得更多吧?(咳)

  現場販售的作品有很多非常棒的創作,不論是畫技、構圖還是用心程度等等,都是值得逐一收藏的創作。不過我逛來晃去,最後選擇的依然是布袋戲類的作品,這個……唯獨布袋戲作品我無法抵抗,雖然這也跟現場沒有屬於伊耳謎的創作多少有關啦。

  呃,有看到一張幽遊白書的藏馬!(喂)

  值得一提的是,某緋很可愛,在場被她黑白分明的眼睛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那個……喂,是誰說自己長得不親切的?這明顯有詐欺嫌疑唷。

  開頭那張是晃CWT17的戰利品照片,可是拍完後才發現少放進某緋的手繪圖跟一塊貓咪別針,嗚……我不要重拍……

  其中的小說本與畫冊由於內容創作皆屬原作者所有,所以千萬千萬別因為好奇而要我將「內容」拍出來分享唷!

  至於照片上那隻賤兔則有4公斤重,很肥一隻,是以前玩夾娃娃機時夾到的,當時只要夾到附有大娃娃兌換條的小娃娃,就能憑紙條內容兌換。這次只是把它搬出來當背靠擺戰利品,請無視它。

  另外,某緋似乎對我在場買紀念品時的「笑」有意見?

  聽說,這叫奸笑哪!

  我一直在看熊熊,好可愛!把它擺中間!(大心)

  PS:我家的熊娃娃也有好幾隻。


  
  總之,在會場混得很高興,不過身體狀況卻是累癱了,想連睡好幾天,嗚。(瞇瞇眼)



  2007.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