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我還是軟綿綿的,打字的氣力不多,或者該說我的腦袋很空白。

  其實,打從我有記憶開始就沒在過生日的,印象中只有老爸會慶祝他自己的生日。直到國中之後我才驚覺,咦?怎麼大家都會過生日?(後知後覺)

  近年來因為老公的加持,倒是過了幾年有蛋糕的生日。(流口水)

  可惜今天的生日在反胃中度過。

  我一直覺得養寵物要嘛別養,要嘛就得好好照顧牠。KURORO到來前我是無所謂狀態的,不管牠能不能被老公帶回來,我都不反對(因為家裡已經有兩隻很會吵的白文鳥)。當牠正式成為家中一分子時,在我所能達到的範圍內,就會好好看顧牠。結果就變成我一邊反胃一邊照顧幼犬的情況@@||||

  嗚,狗寶寶你可不可以別偷吃自己的嗯嗯?我知道它的氣味跟你的食物很像,但根本不是你的食物啊啊啊啊啊啊──

  OK,重點是今年沒蛋糕吃,只吃流質食物。

  緋緋的簡訊道賀我有收到,短漫賀禮畫慢一點沒關係,雖說我常對妳的趕稿地獄啟動沒良心模式,其實我比誰都善良(誤),妳的腸胃要先照顧好啦。三張漫圖收到了!凪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六道骸不撲上去的話就換我撲──(瞬殺)

  阿淺的小即通知其實我老早就看到了,只是裝死沒回應。25號要上班的妳就算提著蛋糕來給我吃,我也不能吃,心意有到就好。看到妳小即通知,我可是猛笑呢!有開心到。

  某瑩……這個好像……妳是來催圖還是來說生日快樂的呀?嗚,我是病人,而且妳忘了跟我說盟徽要多大。其實有把RO會徽拿去縮小給妳的衝動。喵──

  夏夏的阿朵出現大好!看到阿朵出現,我的精神就好轉了。還讓妳跑會客室留言告白,真是讓我害羞到不行。(心)

  闕兒的留言我有看到,暫時偷偷地回應在這裡,謝謝妳!(羞)

  angel天使喵的留言我也看到了,我一點都不敢奢望小伊被打包過來啊啊啊啊!(念釘瞬殺)



  有些話我還是得說,不管有沒有生日禮物,我想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妳們開開心心的,顧好自己,不要讓我產生擔心的想法(這個很重要,讓我一直煩惱我就會不開心,也會讓我的腦袋多了很多負擔)。每個人的生活都有不同的事件發生、有不同的煩惱,好好照顧自己,讓朋友別因此為你煩惱困擾,我想,這就是對朋友最好的禮物了!

  有禮物我當然很高興!(通吃)

  不過你們過得好,我會更高興的。

  是說,十幾年來某瑩跟阿淺也沒出現過幾次生日禮物給我,但是心意到就好,我都會很開心的。

  重點是要顧好自己!(就是在說妳!某瑩)





  以上,謝謝^^
  

  
  2008.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