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年代久遠的飛影(幽遊白書),包括我畫的時候。(十幾年前的舊作……)

  半個月沒更新(鮮網),說真的,對大家也過意不去。

  但是──目前依然反胃,精神並不好,精神不佳時閒聊還可以,寫文只怕會來個錯手誤殺吧?

  對於會客室的回應我也非常抱歉,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精神一一回覆,可是我都有看喔!大家的關心與支持我都收到了(害羞)!等我精神狀態較好時會慢慢回覆的。

  所以又所以,花了一些時間把舊圖拍起來,雖然照片有些失真,部份鉛筆稿過於輕淡,線條幾乎拍不起來,也就放棄了某些圖稿上傳,沒掃瞄器只好將就著用了。



  這是第二張,很酷的花形透!(灌籃高手)
  



  以前的作品裡,我沒什麼同人圖作品,前兩張是當年隨手塗鴨無意中畫出來的(未參照漫稿),因為愈畫愈像漫畫人物,就乾脆把他們按腦海裡的形象畫出來。結果唯一有參考原作的藤真竟然臉畫歪了(撇頭,代表我手眼不協調嗎?),這究竟是什麼道理勒?難怪我現在畫小伊都畫不好,原來就是我參考冨樫的漫圖所致啊……可是不參考我現在也畫不出來。(攤手)



  來,這張就是臉歪歪的藤真!(出自灌籃高手,拒絕承認我手眼不協調)
  



  三張圖都是繪在同一張紙,只是我分開拍攝。以前很愛亂畫,原稿其實畫得亂七八糟,只好對三個人物分開拍照。原圖小小的,貼上來的圖片都比原稿大。

  從照片裡應該看得出紙張老舊的程度。



  第四張是以前看《鬥球兒彈平》後的產物。
  

  說它是同人圖也不對,因為人物都不一樣了,只能看得出原形出自於這部作品。當初想畫這些人物的短漫送給老弟……只是我太看得起自己的毅力與恆心,結果可想而知。(遠目)




  以上,也算是舊作分享吧。雖說拿十幾年前的東西出來似乎太混了,嗚,我是病人。

  感謝大家這半個月來的關心與支持,雖然這次的更新不是月華II篇09,讓你們失望了(囧)。希望我別再反胃下去了,我想吃甜點,我想吃小蛋糕,我想吃滷味!(抱頭大叫)

  o(‧////‧)o


  2008.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