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裡的東西看似繁多,其實只有六樣戰利品,只是我把贈送物之類的全部都攤開來拍攝。(因為背景很亂,所以我去背了)

  有時覺得年紀稍長,體力真的與青春年少時有明顯差別。年少時可以孤身南下北上精神奕奕,現在來回奔波就覺舟車勞頓精神萎靡。

  這次CWT18我算是由南部匆忙趕回,本來還以為趕不上16號,幸好幸好。

  不過也揭開了一場逃難記的序幕。

  CWT18聽說是有史以來人潮最多的一場販售會,當我搭了三班車趕到會場時已是中午,但售票口前的人潮根本就是長龍一條(直到下午兩三點,排隊買票的人依然長到太平洋去)。排隊買票時我就有些擔心人這麼多,會場的空氣會不會很糟糕?我是那種很容易因為空氣不順或是覺得空氣不夠新鮮就會盜汗的人。(咳,雖說健康底子本就不佳,不過有部份因素是屬於事件後遺症,跳過去)

  一進會場時,我的心裡當場吶喊──娘呀!惡夢成真!

  由於CWT18的會場在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過度擁擠的人潮導致窗口通風速度與現場的二氧化碳不成比例,除了窒悶,我還是感到窒悶。

  才剛被人潮擠進會場中央(沒錯,是被推擠進去的),因空氣所提供的氧氣不足,我的心跳已經開始變快。(囧)

  然後擠著擠著……我就被擠到了于晴的攤位前。

  唔,上回CWT17我到會場時已是下午一點多左右,于晴的個人誌早已販售一空,為此我還扼腕頗久,沒想到這回擠呀擠的,竟然擠到了我的獵物區!當下迅速掃視攤上的書籍一眼,《大興皇朝I》跟《大興皇朝II》馬上就很阿莎力的付帳帶走。

  事實證明我做對了,因為下一圈再被擠過來時,于晴的個人誌就賣完了。

  其實我想買的東西有很多,像咎井淳的畫冊、布袋戲的同人創作等等,可是才剛買到于晴的書,我連盜汗的狀況都出現了。現場的空氣真的、真的、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除了空氣窒悶不暢通,現場有大量呼出的二氧化碳外,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推擠角力,被這麼多青春與熱血不停碰撞,我只想尖叫──

  空氣!我需要要新鮮的空氣!

  我幾乎是用逃難的速度逃離現場,可是人潮多到想鑽也很難,最後是怎麼逃出去的我已經恍恍惚惚,只記得當我吸到場外冷冽的空氣時,只差沒跪倒在地。(咳,不太好跪,我穿裙子會走光)

  我想,我在買FF的場刊時,臉色應該是很沉的吧?搞不好嚇到詢問事情的路人妹妹了(咳,其實我有注意到她長得很可愛),啊啊啊,不是我要沉著臉,是我正在盜汗──盜汗加冷風竟出乎意料緩和起我的體力穩定度。

  等到我的狀況好了些再上三樓到FF的販售現場,一踏進會場我就後悔了。

  如果說逛CWT18我還有體力支撐,晃進FF的那刻我就知道──完蛋了,我完全沒體力去抵抗那種沉悶的空氣,心跳速度不但飆了起來,渾身冷汗,簡直就是四肢無力了。

  嗚……我的空氣……

  空氣啊空氣,看不見不等於你不存在,看不見不等於我不需要你!

  雖然現在把事情用比較輕鬆的態度去寫,但是,當時的確離昏厥只有一線之隔。我絕對絕對不想變成人家播報新聞時,旁邊那一條新聞跑馬燈內容之一!


  ──動漫祭人氣旺盛,X女因人潮過度擁擠導致呼吸困難,現場昏厥──


  娘呀!我不要出現這個!

  說真的,那時全靠意志力衝出會場,在呼吸到新鮮空氣後馬上跑去附近的便利店買了一杯咖啡跟一包巧克力補充體力。(囧)

  這次的CWT跟FF我根本是來逃難的對吧?

  直到緋緋來電,我的體力也補充得差不多了,雖然還是有些抖。

  感謝緋緋陪我去買了《純白日月》,感謝語夜嵐的優惠,感謝散場前人潮消退,讓我在會場也能好好呼吸。看到緋緋、語夜嵐、細井三位年輕可愛的妹妹,我又覺得自己的青春一去不回頭。(跪地)

  緋,下次再手挽手一起去逛攤吧!(咦)

  這次戰利品中,CAT姬的資料夾是留給阿淺的,乖,我知道妳喜歡CAT姬的畫風。

  超可愛的兔兔胸針是留給某瑩的,妳也乖,生病的感覺很慘,咱們同病相憐吧。(喂喂,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從過年開始就有一連串活動,這次南下後趕回北部再趕動漫祭的活動,回到家後我就癱了,隔天反胃兼虛脫……

  反胃的原因有好幾種,逛動漫祭時因空氣窒悶產生虛脫感是其一,家中剛帶回的幼犬氣味濃厚(因為太小還不可以洗香香,只能先擦拭)也是其中之一,幼犬的大小便……噢,我暈了。

  然後一連好幾天只能吃流質食物……

  還有一天是反胃到什麼也吃不進肚,怕一吃就吐出來。

  到現在我還頭暈目眩中。

  囧囧囧囧囧囧。





  總之,這是遲來的CWT18參加感言以及近況報告。

  衝出人擠人的地方真的需要意志力。(遠目)





  ●再來,推一下蒼月緋語夜嵐合力繪製的短漫作品,在2008年2月份的星少女雙月刊有刊載唷!

  《彆扭沒異議!》(灑花)






  最後,先預祝自己生日快樂!(02/25)

  當天我想吃蛋糕不想吃流質食物。(淚)



  2008.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