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sf-001

  素氏夫妻檔真是畫到我眼花……

  可能是先入為主的觀念在作崇,我一直覺得後來重刻的根本不是風采鈴。>_<||
  只有古早版本的那尊才是真正的風采鈴!(炸)

pilisf-002

  我去youtube找舊版本的風采玲影片看了很久……還是看不出她頭上到底是什麼飾品(乾笑)。
  我的記憶模糊,影片也模糊。

  不過有一點在我心裡是很明確的,舊版的采鈴才是我心中一等一的大美人!

  讓他們夫妻倆合照一張吧!(誤)
pilisf-003



  其實原圖是長這樣的,但是上方的燈籠低了點,才重製了上面那張。
pilisf-004

  我比較喜歡原圖,不過打稿時把素賢人的位置畫太高了,所以重製一下也好。

  但是圖層開太多,我都眼花了(囧)。

  筆刷啊筆刷,我還是搞不懂你呀。(真的有代溝)

  看在風采玲的份上,簽名變一下,弄成印章的樣子。(哪有印章會刻上一雙眼睛!)



  朱雀揮灑三波水,丹青真假分不清。
  猶記當年,不夜天含願台,誰同白蓮話此心,只餘渺渺風中鈴。



  2012.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