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002
  

  終於,終於畫出一張召奴的彩圖(痛哭跪)。

  喜歡莫召奴十幾年,第一張布袋戲彩圖卻是秋末悲歌。

  或許是因為太喜歡莫召奴這個角色,反而有種「不管怎麼畫都畫不好」的奇妙心態,所以召奴的彩圖遲遲沒有進展。

  漫長的十來年,人生又有幾個十餘載可流逝?





  雖然,本來不是要畫召奴,我一直怕畫他,覺得草圖畫出來的感覺都不合心意。

  剛開始是要畫隔壁棚的角色(撓頭),不知為何,在整理草圖時翻到十幾年前的舊手稿,就突然畫起召奴來了。


  這張圖的完成讓我很意外,畫裡的瑕疵很多很多,但是,它了卻我心中的一個結了。

  布袋戲人物裡明明最喜歡莫召奴,偏偏沒畫他的彩圖,在今天,我終於打破這種悲情(?)。

  感謝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六號這一天。




  其實衣服的樣式是召奴第一套衣服,白衣薄紗鏽金紋的那件。

  但是上色時我把它塗成召奴後期的水藍色,而且花紋什麼的我都省略了(遮臉)。

  總之,今天很開心,不是覺得自己畫得如何而開心,是不敢畫召奴的心情在這張圖完成後,突然煙消雲散了。

  或許,是召奴不忍見我天天掙扎要不要畫他,冥冥中讓我突破情怯的心結。XDDDD

  所以也要感謝召奴,並祈禱他好好的過退隱生活,千萬別被編劇們抓出來亂玩。(合什)



  2012.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