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眺前方火蜥蝪倒地的龐大軀體,對於她獨自戰鬥的能力,派奎不僅驚訝,還有更多的讚嘆。

  她並不如想像中柔弱。

  低頭望著她,他曾經引以為傲的渾厚嗓門,現在聽起來竟有些沙啞。

  「願意……一起組隊嗎?」

  聞言,丹薇朵臉上閃過一絲猶豫。

  「我會保護妳!我保證!」想起上回在比爾菲斯特組隊失敗的遺憾,派奎這回拍著自己的胸脯表示決心,也不明白自己怎會如此執著,簡直要比戰鬥時還熱血沸騰。

  他突來的激動讓她有些傻眼。

  見她依然沒回答,派奎有些急了,粗獷剛毅的方型臉開始滴汗。

  「我會將我的生命交給妳,也請妳好好守護它。」這是阿爾達最常對治療師說的話,每回說出口,對方都會很愉快地答應組隊。如果這句話也沒用,他實在不曉得要用什麼方式打動她。

  只是在說出口的一瞬間,他忽然覺得,這些話……他一定會將它實現!

  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微妙感覺。

  丹薇朵一呆,雙手撐地而起。

  組隊……她已有好長好長的時間沒再與人組過了。

  沙漠的熾烈溫度像正在吞噬他龐大的身驅,孔武有力的古銅色肌膚不僅淌下大量汗水,連臉上也浮現過熱的赤紅。泰坦一族雖有強壯的體格與力量,卻比其它種族更難抵抗對雅魯的高溫,過多的汗水從臉上滲出,極易影響戰鬥時的視力,所以他們並不喜歡與炎熱靠近。

  而現在,這名泰坦族男人卻願意在這種氣候下試圖勸服她。

  「萬一我施放魔法的反應很慢怎麼辦?」她有多久沒真正地笑過了?眼前這名泰坦族男子,卻說中了她最渴求的希望……

  派奎張大了嘴,就跟剛剛隊伍上那位治療師一樣嗎?

  「我……認了,找妳組隊就要相信妳。」突然間,他似乎可以補捉到阿爾達為什麼一點也不在意那位治療師的反應遲頓,雖然兩者相較,好像又不太一樣。

  「如果狩獵怪物時,我很沉默……那會讓隊伍很無聊、很嚴肅……」

  「不會不會,我在戰鬥中也很少說話。」他咧著嘴笑,他還有點怕她話講多了,軟軟的聲音會讓他拿不穩武器,戰鬥中不愛說話剛剛好!

  見他有些憨,丹薇朵不禁失笑。雖然不知道這人怎會這麼堅持與她組隊,不過她很清楚,泰坦族的確是非常優秀的戰士種族──

  「那麼,請你將我加入你的冒險隊伍吧。」她伸出手,淺淺的微笑帶著醉人迷惑。

  派奎立刻握住了那柔軟滑嫩的小手,深怕她會跑掉似的,手忙腳亂地讓組隊印記施加在她的身上。

  「妳想狩獵什麼怪物?」

  「我沒意見。」她輕聲回答。

  這可糟糕了,她沒意見,他自己也想不出什麼怪物好狩獵。派奎左思右想,沙漠太熱,回轉奧丁又太麻煩,不如……

  「我們去普羅坎神殿內找那群貝肯獸人的麻煩,怎樣?」

  「好。」

  派奎一振精神,這才發現自己施完印記後還握著人家的小手,臉上微微發燙,急忙鬆開。

  「妳手上都是我的汗,真是抱歉。我們泰坦族最怕熱了,不僅長得粗壯,流的汗也比別人多。」搔搔頭,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想到一件事。「那個……進神殿後得再施加一次組隊印記,妳可能又要接觸我的汗水了……」

  握手,施印。所以之前他才會被那個女法師嫌棄,不肯跟手汗特多的他組隊。

  「沒關係。」她淺淺一笑,以為他在緊張冒險之旅。「別擔心,我的治癒魔法不算太差,你的生命應該不會隨便讓貝肯獸人拿走。」

  派奎愣了一下,她誤會了。這下子解釋也不是,不解釋就只能誤會下去,只好傻呵呵地笑著帶過。

  摸摸自己的頭,他在心底暗嘆了口氣。

  向來崇尚力量,相信力量的自己,竟然會有這種小心翼翼的狀況出現?這是為了什麼?

  用力拍拍自己的臉頰,裝作沒看見丹薇朵疑惑的表情,在他與駐守神殿的尼娜要求傳送前,腦中只剩下一種念頭──

  難道是因為──

  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